卿绝

小天使说,她累了

大概是明天放假不用早起,所以也不是很想睡。
有些感慨,委屈,不耐,的复杂情绪。
有两个很想珍惜的朋友,却总是……让我想放弃。
暂且不说我只是想想我并不敢。
一个,差不多是我在全职圈里认识的第一个人了,一直到现在。
她的生活可能确实不尽如她意,可能是我们的价值观不太一样。
比如我一直很想问她,为什么宿舍五个人,哪怕确实有三个人很令人厌烦,但是为什么另外两个还是可以跟她们一起吃饭一起走,你就不行。
换成是我的话,大概我会选择委屈求全吧。
当然你可能不太看得起我这种做法。
但这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毫无愧疚地把你所有的负能一股脑地扔给我。
真的很烦。
你吐槽了又能怎么样呢,你过得不好还是不好。
再比如,一起打游戏的时候。
为什么我出了差错你就可以毫无顾忌地表示你的不满,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
好吧,性格问题。
你有为我考虑过吗,你有照顾过我的感受吗。
凭什么一直要我为你着想?
你凭什么可以这样坦然地从我这里索取。
我凭什么要一直宠着你惯着你。
好吧,我什么都不敢说。

另一个,其实是个挺可爱的姑娘。
我九点五十的课多睡一会儿七点半起床怎么了,为什么要用“我都晨练完了!”这样的语气,和那样的表情包。
八点的课,课前发消息过去,又为什么要说“你发消息的时候我第一节课都下课了”,加上那样的表情包。
课表不一样时间不一样怪我咯?
凭什么,为什么。

所以说真的。
能像你们这样毫无顾忌地表示你们的不满你们的负面情绪。
真的,觉得幸福吧。
觉得自己过的不好的,你能不能感谢一下,还有一个不敢说什么抱怨的话只能听着你吐槽那些于我而言毫无意义只会破坏我心情的话语的我。
当然了,你们不会。
呵。

我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但也懦弱地不敢说断就断。
你不懂啊,你什么都不懂。
因为隔着这层屏幕,所以你不知道这边的我是什么样。
你就只会抱怨和爆粗,除此之外一点有意义的事情都不想。
真是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