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绝

小天使说,她累了

每次上这个号都觉得,特别对不起爱我的人们
因为我又……这样那样了
盛夏的天,即使刚下过雨
也不应该像这样,卷着被子还觉得很冷
不停地怀疑自己
发了条微博,换了个头像
好几个小伙伴来问怎么了
告诉我有事说出来会好很多
很感动,很感激
……但是抱歉,我真的,说不出来
我不知道这两天我是怎么了
一步错步步错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
你要不要来
真的是,我不想听情歌的时候
全世界都是情歌
我以为我可以用新的遇见去治愈旧的伤痕
可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能理解,一切的一切我都能理解
但是我接受不了
这就很尴尬了233333
该做的不该做的我都已经做了
我也没再打算去说后悔
我也没有资格说后悔了
我抛弃了我的全世界
想奔赴这一场意外
我承认我不大
可我也不小了
加起来就算没有几十万至少十几万字的小说
我也是写过的
可的确,我不懂什么是爱
我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什么是一辈子,什么是合适和不合适
我什么都不懂
缺乏安全感的人,还是只能靠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随时随地抱着自己
是什么成全了我
又离开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