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绝

小天使说,她累了

做写手最痛苦的事情,和最荣幸最幸福的事情

对我来说

大概都是被催更吧

万万没想到

我有一天,竟然会被催更

真的要哭出来了

决定那样更新之后,我就没想过再有人看

直到第一次,小伙伴说

你也要加油啊,我还等着你的那篇更新呢

第二次,宿敌儿说

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

刚才那个小伙伴给我的新一章更新评论

终于更了!加油!

差点就哭出来了

于是我才知道

有人在默默地支持我

真的谢谢,真的真的真的

其实我有点玻璃心的

经过那一次,再也不敢带tag发文

就当作凑更新,单纯地发文

我没敢想着有人会看

更别提被催更

作为一个小透明的写手

满足了

真的

谢谢,真的真的很感谢

无以为报,我去存稿了

有你们在,我还怕什么

真的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