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绝

小天使说,她累了

  今天晚上到家打开手机,挨个登陆APP
  ……然后吓呆了
  豆腐一夜之间粉丝翻了一倍【。
  一夜之间,顶了之前半个多月的【。
  ……我昨天做了些什么……
  ……好方qwq……
  还有一个小伙伴评论说,以后更文能不能提醒她一下,她决定做死忠粉了。
  我当时……简直就要……哭出来了……
  然后在乐乎翻一位太太的文,这位太太前几天翻了我的牌子给我点了个小红心www
  太太做了一个整理,前面是高热度的,后面是她说自己喜欢的。
  有我的那篇www
  身为一个小透明
  我整个人都哭唧唧的了qwq
  承蒙厚爱,无以为报。
  等我考完试回来更新,么么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