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绝

小天使说,她累了

很想平常心地对待
很想保持着初心
应该庆幸自己还能时时提醒自己
虽然是在产生不好的情绪之后仓皇的挽救
希望自己变得更出色啊
不能攀比,不能有过多的欲望
遇到的事,认识的人
大概都是命中注定吧
偶然间就给你上一节课
或是教训,或是感悟
好想哭
我知道这样不好
我知道其实我没必要有这样的情绪
我知道我这样其实已经很好了
但是……
不由自主地,就……
桌子上写了四个字
要有爱
对生活对大家
对创作的爱
要有责任
写出的东西的责任
待人接物的责任
希望能时时提醒自己
……
其实我真的没必要这样的
谁知道是怎么了
……当初,为什么要,认识她呢
仿佛有意无意的对比一样
大概还是
这样的落差,虽然已经想明白了
但是彻彻底底释怀,还是需要时间吧
我相信你呀
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