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绝

小天使说,她累了

难言的空虚
我是有多幸运
补文的时候会艳羡太太们
或许未来有一天也能达到,或许在圈里的时间不够我达到
能力不同,际遇不同,罢了
心态,状态,这些才是自己能控制的事情啊
希望自己总是在全心全意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啊
现在是,以后也是
所以即使被取关被放弃,失落会有的,但好像不是很难过
我确实没有努力啊,因为我现在的努力方向不是这里啊
还有五个半月,那之后的事情,谁说的准呢【笑】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还没想过要放弃呢
很想写东西,很想写字
可是亲爱的,你未来会有更多的时间去专心地爱他们的
所以现在,好好努力吧
决定你未来身处什么样的地方,专心地爱他们
五个半月,变数大着呢,何必现在下什么定论呢
那么多人要你有自信,要你相信自己
既然决定肩负那个名字,自然要肩负起那个名字所承担的荣耀啊

我这么喜欢你
给我点感动和坚持下去的力量好嘛
好的啦,我知道你一直在的,对吧
小江?

评论